close

DSCF5159.JPG

嗯在本週不用寫稿的情況下
這個週一下午實在太無聊了….所以我決定來寫個網誌


本來從昨天離開華山後就有想寫一篇關於單身人心態的念頭
但是顧及文中會提到的諸多人物內容都是會看我網誌的人
或他們會知道的故事
故還是讓這篇文章永遠寫不成吧



看來只剩寫食記這途………


快6點,我又很不爭氣的走進pickles
其實一開始我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然後找一間可以吃飽也有飲料然後可以坐蠻久的coffee shop
中間曾經一度經過En Burger
雖然裡面空蕩蕩一個人也沒有
但我卻有強烈預感那都有人訂了位的
想去比較便宜一點的Sweet Potato
卻又已沒在賣漢堡三明治
兔子想必也都是人(而且兔子好擠)
真的很想罵髒話假日想在東區找個容身之處是有那麼難嗎!!



(前面的廢話好多….囧)
星期五來時因為身邊沒相機
用手機拍的圖實在很醜
這次點了蘑菇芝士牛肉堡+30元就有無限續杯飲料

DSCF5162.JPG

DSCF5157.JPG

據說這邊牛肉堡的牛肉重量都有7.5盎司
份量著實不小
配菜的炒蛋和薯泥都OK

DSCF5164.JPG

特別是薯泥,搭配gravy超好吃的,雖然中間有一點點小顆粒但整體來說很滑潤
炒蛋當然不要拿來跟澳洲牛奶公司比啦…..調味略淡一點
而且我發現這是pickles餐點的通病


沒錯!!也就是說漢堡也偏淡了
星期五晚因為不是一個人吃,要吃要聊天注意力自然不會放在食物本人身上
且當天點的漢堡還有醬料,因此就更掩蓋了牛肉本身的風味

DSCF5160.JPG
昨晚的漢堡只有牛肉本人、炒磨菇(很少 =.=)、芝士、一點點巴西利
所以很明顯可以吃出牛肉不夠肉味,juicy程度也不太夠

DSCF5166.JPG
調味淡了,肉色雖然呈粉紅但嫩滑度吃不出來
感覺是肥瘦比例的問題?

而且變得很"肉碎"

表示黏合度也有問題?

老實說如果牛肉能再加強一點
我還是蠻愛來這的
雖然回家被我姐說為什麼一身燒肉味 @@
(通風很差~~請改進!!)
但看在他價位可接受,份量大客人又不算多(至少跟發福、Evans不能比)
食物嘛….改進就好!
我還想吃他的魚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