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_and_other_drugs.jpg

其實是衝著兩人的肉體看的

 

 

安海瑟薇不要假了

明明幾年前就拍過全裸

還說什麼她其實很保守~~連穿bikini都很少

我看她在裡面露得很老練啊

至於傑克桑~~理論上我應該是要注意他的肉體的但是因為對他很沒愛所以整個忽略了

要是吳彥祖我應該會整個撲到銀幕前面 XDDDDDDDDD

其中有一場我原本以為有看頭的戲但結果卻讓我很失望

那根本不是_____之後該有的反應好嗎!!!!!

嗯肉慾方面到此結束

兩個人的演技是僅一般啦

安海瑟薇好一點但是在演出_____的狀況時還是有點刻意不自然

傑克桑就一味陽光耍帥

只是到最後我卻因一句話讓我有點被觸動

這句話讓我想起我爸和我自己

然後我想到等我老了我要怎辦  我這一輩子應該都會單身的人

特別在昨天早上做了那個夢之後

不過我知道本人的問題是無解的

所以每隔一陣子就要來傷春悲秋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