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201.jpg   

其實我沒有要吃什麼聖誕大餐的念頭只是要幫我媽買東西

買完後就沿著民生東路一路往下走

想說看到有什麼店可以吃飯的就去吃好了

走著走著就看到有間賣pasta的   窗上貼著很大的"加麵不加錢"

裡面人多到冒煙

所以我就心一橫冒死踩地雷去了

 

 

(我又忘記拍菜單了囧)

麵大概價位從95到195左右~~也是有茄汁  奶油  青醬  橄欖油等一般醬料

然後也有日式咖哩

我只打算點一個便宜的奶油野菇麵單點,升級套餐則是+100

有蠻厚的2片大蒜麵包+湯+甜點+飲料

P1120199.jpg

有一整壺的檸檬片水

可以解除口裡的大蒜味,還不錯

可是杯子好cheap....塑膠的

不知道是否因這邊空間窄然後又很多父母會帶小孩來用餐,所以杯子都用膠杯

是說這邊的小孩真是超恐怖......

 

 

P1120195.jpg

位子很擠&我根本沒拍到小孩,因為最吵的那個坐我旁邊而且我快被他搞瘋了

我很想直接對著他臉拍然後貼出來註明這是一個魔鬼小童但我應該會被他爸打死

(除非他爸說我不打女人的.......)

小鬼一直不停講話也就算了,等湯和沙拉吃完收走後他還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他爸說東西都還沒上是要吃什麼....他說我可以吃胡椒

有種你整瓶吞下去啊死小孩!!

我知道是我犯賤在耶誕夜跑去一間超多人的店來自虐

但人很多我可以忍受但為什麼要是死小孩......

 

 

P1120201.jpg

他有幾種麵條可選

我選了linquini但這麵條至少比linquini粗了2倍吧?

這好像不應該是linquini了噗  @@

醬料吃起來很明顯是加了麵粉去炒的....我覺得像bechamel的感覺

好啦一盤$135的義大利麵還要要求人家全用鮮奶油濃縮嗎?

做夢還比較快

所以這盤麵給我的印象不深,稱不上難吃,也不驚艷

以後沒事經過附近應該也不會再踏進來

唯一是麵條算是這種平價義麵店比較少見一點點

 

 

整場本人印象最深刻是她們有賣moven pick雪糕

一球100

寫到這突然讓我想起去年拿到的7禮券還沒用完

明天去換球cold stone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