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781.JPG

真難得跟人約吃飯會選沒什麼肉類的輕食

而且還是吃all day brunch

一切都是因為我下午逛西門町時吃飽了,晚上再吃大餐會爆血管(我什麼時候有在怕爆血管的?)

而且過年時在深圳被當豬餵,回來怎麼也要清一下腸胃

 

 

 

開了幾年的posh我卻從沒來過

裝潢氣氛還可以,也有外國雜誌可看,可惜多半不是我的菜,我這種沒水準的人只喜歡看什麼屎忽一週,東方新地之類

DSCF5791.JPG

DSCF5794.JPG

DSCF5792.JPG

來時剛好有一桌人準備要去付賬,我就想坐那個位子因為靠邊比較不擠,而且還有架子可放東西

DSCF5793.JPG

但那兩個八婆就連收包包穿衣服都可以給我在那摩蹭個5分鐘以上

我看你們乾脆坐下來再點個漢堡吃算了....

女人真的是有夠討人厭 

 

 

 

然後我又忘了拍菜單  =.=

總之我點了什麼麵包盤豪華早餐之類的 $230

內容包括果汁*1+可續杯紅茶或咖啡

DSCF5776.JPG

早餐盤

DSCF5780.JPG

香料炒蘑菇好吃!!

麵包小乾....奶油要給不給的很討厭

滴個2滴奶油是什麼意思

DSCF5782.JPG

薯餅也不錯吃

DSCF5785.JPG

水果優格一般啦.....橘子+香蕉+蘋果

出了很多水

DSCF5786.JPG

還有一堆生菜沒拍....基本上好像光靠油漬番茄的油提味

可是dressing好像真的有點不夠

但食物素質還算不錯,炒蛋蠻鬆滑,奶油+牛奶下了不少

薯餅 炒蛋 蘑菇都在水準之上

除了沒有肉本人外但份量也夠飽肚了

況且還有無限續杯紅茶可以把膀胱撐到爆

另外同場加映美式鬆餅早餐

DSCF5787.JPG

還會附一小盆生菜同樣也是沒什麼dressing

這一盤有肉本人但只有一條肉腸

所以下次我還是去吃有薄切牛排的brunch好了

 

 

這裡可以坐到10點半,如果不是服務態度有點冷淡+埋單不能分開算之外要聊天其實還不錯

但一開始我要求要換座位時服務生的臉是在臭什麼

聽說以前還有一個臉更臭的,不過還好已經沒做了

我不是那種超注重服務態度的,香港茶餐廳那種粗野狂放我都很能接受

但是這種賣氣氛賣悠閒的店還給我擺臭臉我就覺得殺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