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購板上紅了好一陣子的阿舍乾麵
去年10月初跟的團
4個半月之後終於到貨
老實說一包才8塊真的超划算(不過前提當然是要湊到免運費)
而且份量不少   真的很推!!



跟團時我一口氣就定了9組
後來因為他們口味有送錯所以我少拿一組
但8個pack也真是蠻驚人的   足足40小包麵

要拿上次去香港的那個大袋子才裝得下




中午先試了外省乾麵的麻辣口味
麵條是我喜歡的薄寬麵條
我不喜歡太厚的   吃起來感覺像在嚼麵團+手工太粗
因此不用煮多久就可以吃了

醬汁別看他小小一袋
沒想到還挺經拌的
差不多用一半到三分之二的量就可以了
當然一包麵一包醬會更好吃
只是辣度也會更辣點
我麵醬是2:1的比例只覺得有一點點辣味 稱不上辣
吃起來隱隱約約有一點點甜和一點點黑醋的味道
卻不壓過麻辣味   當然這邊的麻辣和麻辣火鍋的麻辣味道不同
這個醬汁算蠻清爽的  不會很油膩





我想這40包麵大概1個月內會被吃掉吧.....而且好像他們還有賣醬汁包的
只是一包貌似$5 整包麵也不過$8
想省錢的話吃這個還真的蠻省的
要營養一點就再燙點青菜  煎個蛋也夠了
過兩天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如果下次還要再買的話   我應該會以麻辣口味為大宗吧
(是說有沒有台北的鄉民有興趣團購的 XD)

 阿舍乾麵網址  http://www.chinghsi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