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就知道這家  
而且電視還介紹過
因為上次吃了fatty's
這次就決定吃帕帕米雅
吃完後本人是覺得還不如回去吃fatty's好了   =.=
(我忘記06年去台中 在美術館附近吃的是小義大利還是藍洞     反正也是普普)



從中港轉運站搭83路到東興路差不多剛好一點左右
來到帕帕米雅門前才驚覺原來這間店這麼小






樓下整個是滿的
還好天氣不冷 在外面等也無所謂
不過很幹的是沒多久就來了一組4大一小客人
在門口等了一下後有桌子空出他們就直接入座了
如果他們是有訂位的也就算了
如果不是  就x他x的全家!!!
順便x他x的老闆全家
一個人不是客人嗎?
那4人桌也是2張小桌併起來的
憑什麼不先給我?
真該x他x的全家!!!!


因為想說等下還要去吃別的東西
所以只單點了麵
湯沙拉飲料什麼都不要
不過還是有附麵包



是說這麵包也太像蜂蜜蛋糕  XD
2片香料麵包加上油醋
我並不愛醋
所以這麵包對我來說我並不會多喜歡
不過這是口味問題
fatty和小義大利的麵包醬比較合我胃口
而且油有點少
我第二片麵包才吃到一半油就幾乎沒有了
而且麵也未免上太快
也是到我麵包吃一半時就上麵
那也好
醬我直接放棄麵包比較不會有浪費食物的罪惡感




理論上我應該不會因為心裡很幹影響到味覺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我點的柳橙燻鮭魚奶油筆管麵不是太好吃



麵條是微偏硬的嚼感
醬汁有一點點小多   我是覺得可以再濃稠一點點
不過不算影響大局
鮭魚算給的ok大方
是說280的餐點給這樣份量的鮭魚也是應該
麵裡下了大量的蒜頭和洋蔥
對我不愛吃脆洋蔥的人有點小痛苦
但不下這麼多又不夠香 實在有點兩難
醬汁因為有柳橙汁   所以有薄薄的酸味
吃起來還算清爽
但問題也就是在醬汁
我想他們或許用了蠻多的雞粉調味
所以吃起來味道很重
但那種重又不是奶油的重
而且理論上加了柳橙汁應該會有點清爽感
把奶油醬汁的厚重中和些
可是卻中和不了雞粉的濃郁
因此對這盤麵的分數就拉低不少



所以後來我吃的很快
因為越慢慢品嘗越會覺得味道太濃
更糟的是因為在外面要一整天又不太敢喝水
真是吃的有點辛苦



本來他們店是不收服務費的好像
但過年期間都有收
所以埋單308
雖說fatty的醬汁更稀水更多感覺有夠台
(我竟然會選擇比較台的.....倒  )
可是起碼fatty坐的舒服麵包好吃飲料也好喝
而且還可以吃到elbow麵
那可是我的最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