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突然很想吃一家在監理所對面巷子裡的麵店
本來還差點想要在下班後搭計程車去
還好理智還是清醒的最後還是乖乖回家
最後決定星期三中午上班前去吃
不過臨出門前在food板亂晃時看到花月嵐赤鬼拉麵的食記
當下就改變主意先吃花月嵐

據說這碗拉麵最近在辦活動
是限量的

每天一百份我還早早就跑去吃
反正信義威秀有分店
吃完可以直接去市府捷運站搭車
對我來說很方便


其實吃拉麵我是不喜歡吃粗麵的
但赤鬼就是粗麵
而且也只是微辣   害想吃狂辣的我有點小失望





湯當然還是照規定的偏鹹
不過有整瓶冰水供應倒還好
日本人吃拉麵很愛加的那些調味料我一樣也沒加
就多加了點辣油而已

至於那個噁心的辣韭菜我是碰都沒碰
拍照都覺得蠻噁心的




台灣的日本拉麵我吃的不多
因為絕大多數都貴到有剩
這碗也要190+10%
其他的麵也差不多
我想隔壁貝里尼花3 400多塊叫一份2~3人份量的義大利麵
先在那吃到撐再把剩的打包帶走我會吃的比較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