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看康熙介紹便當那集
有提到全民最大黨訂的便當很讚
其實我只有看到預告沒看到內容
結果同事問到了電話號碼
每個星期一晚固定訂便當的日子   昨晚就訂了這家


據說他們是沒固定菜色的
視買到什麼菜每天變換
昨天的主菜有無錫排骨   糖醋里肌   油雞腿   日式燒肉和小管小魚
同事說很少有便當店會把小管小魚當成主菜
敢這麼做想必有其過人之處
本來我一直在無錫排骨和糖醋里肌間擺盪
最後也選了小管小魚
幾個同事都異口同聲說想像中的小管小魚應該是炒得乾乾的
有辣椒大蒜同炒
味道很重的那種
沒想到便當來謎底揭曉竟然.................




















噗~~~竟然是芹菜透抽+小魚花生
我們一開始還在找小管呢小管呢?
至少也會看到頭吧?
原來那幾條白的就是
只不過那應該是透抽而不是小管!!



扣掉主菜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整體來說菜色蠻不錯的
份量也夠
訂便當時店家還問同事大家飯量如何  他們可以調整
整個就是很貼心!!!!
除了主菜
配菜竟有5種
這在一般便當店算少見
且普遍都蠻清爽的
雖然便當送來時已經只剩微溫了
但也一點不覺油膩
非常値得誇讚


只是說
花生也給的未免太多
我不喜歡剩食物   能吃都盡量吃掉
不過那花生也讓我吃太久了囧.......




另外再一個同場加映(其實我都忘記有沒貼過)
離公司走約15分鐘路成 也就是在民權東路6段巷子裡有一間小吃店
某天剛好去那區吃晚餐
在這家小店點了一份三鮮炒麵
挖咧~~~~我好久沒吃這種很台的炒油麵
一吃簡直驚為天人
因為他真的很土很台又有點油膩膩~~~超道地的!!!!!

而且好大一盤吃完好辛苦


這這種小店當然味精都下超重
不過我沒很在乎啦
因為平常我做菜是不加的
但也沒有那種碰不得味精的龜毛脾氣
只要不過量就好
所以偶爾吃一次味精麵還真的是大滿足  XD
而且回家自己炒還真的就炒不出那種土味
本人對於對付很台的食物還是有點障礙的
雖然我很愛吃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