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在美編那等列印稿

 跟那邊的老闆閒聊

 老闆說我有潛力當個好公關

 因為做事很有條理

 而且把進度掌握得很好

  

 

 

 

 

 

 

潛你老師啦…….

 嗯雖然這個老闆人不錯,對我也很好

 我們那樣的要求他都還是對我個人很好

 不過我還是要來一句 林 老師

 很奇怪

 有人說我有潛力成一個好的出版編輯

 有人說我有潛力當一個好公關

 還有人說我有潛力當什麼鬼我也忘了

 總之一堆人說我有潛力去做這做那

 但我就都不適合也不喜歡啊

 這種潛力有來是要拿來擦屁股嗎?

 一點用也沒有

  

 

 

 

 

 

 

 

 

 

 

 

 

 

就像我不擅長交際

我很慢熱

雖然現在是逼著要去多方溝通聯絡打交道  

 

 

 

但我就是做得很痛苦嘛!

 而且我也根本沒有那種手腕手段

 把各方人馬都安撫得服服貼貼

 讓事情面面俱到

 我沒那天份啦

 我是自閉兒

 

 

 

 

 

 

 

 

 

 

編輯也是

 要盯稿要催稿還有很多複雜的事要應付

 本人頭腦簡單

 只能做單純的事

 事情太複雜本人就應付不來

 所以我也根本不是走出版業的料

 講來講去我什麼都不適合嘛!

 最適合當米蟲吧我覺得

 

 

 

 

 

 

 

 

 

 

然後昨天老闆有在104配對上看到一個求職者

是我以前在cb的同事

不過也不怎熟就是了

跟他沒啥交集

我只能說cb真是山窮水盡

她也丟104應該就是要走人

連她也走本人還真是覺得有點訝異

因為她比較不會牽涉在人事鬥爭裡

然後個性也比較溫和

可能也是受不了那本爛雜誌的爛總編了吧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找他談就是了

 

 

 

 

 

 

 

 

 

 

 

 

 

Ps  我突然想起來我還被別人說有潛力當什麼鬼

 

….就是踢

 

哇哈哈~~~~3個潛力對我來說都是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