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99       

我覺得還是要讓鮓一郎插一下隊,因為這間店我去了2次,2次都讓我覺得這間店把我惹火了,可是東西卻又很好吃......好妙 XD

 

 

雖然海鮮丼不一定少澱粉,但少油膩還是做得到的

老實說本來星期六中午預計是吃午餐plan A,誰知去到店竟然被包場

當場想改成plan B,可是又覺得太罪惡了,想起來鮓一郎離得不遠,就給他第二次機會吧!!

 

 

DSCN4586  

問清楚周末也有供應平日的海鮮丼後入座,看菜單考慮了一會,發現身後有寫著食材原產地和今日special餐點及今日丼內容的黑板

決定點今日丼,魚材是鮭 鮪  花枝  帆立貝(以上均經過炙燒)

 

 

DSCN4589  

今天有日籍料理長(右)坐陣,讓我比較放心

但誰想到又凸槌 =.=

就是被我只照到一隻眼的那位師傅,一邊在炙燒星鰻,一邊才跟我說"今日丼的內容是星鰻+龍蝦卵+(忘記2樣甚麼東西)"

我一聽,4樣裡面我至少有2~3樣不喜歡吃,當場就不太爽,"為什麼跟黑板寫得不一樣?!"我問師傅

師傅說那是他們本來要擺在店外的,但擺在店外也不能寫的和做的是不同內容吧!!!!

我又丟了一句"早知道我點三色丼了......"

師傅說那不然就照黑板的做給我,我說可是你星鰻弄了就不要浪費,還是照你原來的出好了

另外一個師傅聽了說那星鰻還是給我,然後再照黑板寫的出

OK,我同意

結果日籍料理長應該是因為聽不懂中文全程沒參予任何討論和決策 =.=

 

 

DSCN4592  

這時第2位師傅端上了他說是他們特製的牛蒡,我也不確定是道歉招待還是本來就有,但我是不吃牛蒡的啊!!浪費了他們的好意

結果等我的今日丼做好,都拍了幾張照了,師傅又把飯要回去說要加鰻魚醬料  @@

DSCN4594  

是他天兵還是我貌似會咬人?為什麼我一來師傅都會出錯???

最後這才是真正的完成品

DSCN4599  

因為有上次吃到溫熱白飯的慘痛經驗,這次趕快先吃一口飯看看

很好,終於是醋飯了!!!而且因為已經1點,飯也漸涼,醋的味道雖然沒有丼屋濃,但這邊的飯本人實在太好吃了

粒粒分明又飽滿,以飯本人來說樂勝任何平價海鮮丼店,不過丼屋的飯也超好吃

 

 

魚料方面,干貝和花枝都經過炙燒,我個人覺得炙燒後的鮮甜度不見得比沒炙燒更強

鮭魚的油香也沒有因為經過炙燒被引出來

但星鰻肉超細緻,跟飯本人可以說是這餐的亮點!!!!!!

另外這裡沒有附湯,如果想喝湯我也沒看到散叫,只看到跟茶碗蒸一起的副餐,要$60

但如果點一郎丼好像就有附湯+茶碗蒸了,但我至今還是不太習慣花超過650以上吃"一碗飯"+附餐

所以說鮓一郎因為食材讓他白回來了,可是拜託我下次去時不要再給我出些543的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