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有一些我因為別人要看的片子偏偏就有很不想看到他的鄭視帝去演
整個很煩很討厭~~~~吼!!!!


2年前去廣州和香港時剛好在播法證1
那時就有在追
可是現在法證2給搞到面目全非是怎樣
雖然討人厭到極點的白目超做作裝可愛大餅臉噁爛鍾汀汀只演4集就去領便當
不用看他真高興
但是沒事加個心機超重鄭視帝和姣精嗲女蛇魔女視后進來是想怎樣
戲份還超重的從頭帶到尾
然後滷蛋Madam Leung就變茄哩菲了
連職位都拱手讓人........(淚奔)
雖然有人活該工作態度不佳給cut 戲份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以蛇魔女的地位會願意在蒙滷蛋的手下當女2嗎?
早在談加入法證2的時候應該就講好他會當女1了吧
搞到Bobby也變成大茄一根
要不是林文龍給他一些三角戀戲份不然也是當茄子的下場
整個很火大........



再說蛇魔女一點都不像差婆
一開始的感覺簡直是囂到曉飛
整個不蘇胡
媽的跩屁啊.......記得法正1 Madam Leung剛進組時也是串串地
但就沒像蛇姣精那樣給人感覺很欠扁
然後她講話又雞仔聲
唯一好處是念對白比蒙滷蛋清楚很多
問題是演技拙劣啊........叫他英國馬實在笑死我了
有一篇幹譙蛇魔女的評論簡直是字字珠璣有夠讚的挖哈哈哈請按這裡
反正他整個感覺就是不像Madam
人家蒙滷蛋是Madam專業戶
氣質也比較硬朗點
蛇姣精還是回去演姣精好了不要在重案組搞三搞四

然後一定還要說蒙滷蛋的頭髮真醜!!!!!!!!!!!!!!!!!!!!!
她自己都覺得很受不了那髮型
我想他應該又得罪了髮型師吧  XDDDDDD
然後超殘........最近G台周6都在播法證1
一比較之下法證1的蒙滷蛋正太多了



鄭視帝...........超假的笑容
搞不懂還一堆人說他很帥
天啊他們眼睛是視網膜破裂吧~~~~~@@
我怎麼看怎麼都覺得他心機超重
演通天幹探和烈火2的奸角最適合了
(講到這2部也是 為了別的演員看的卻篇都要看到他.....媽的)
而且超受不了他念對白念到最後幾個關鍵字他都要停一停然後故意強調那幾個關鍵字
每部戲都是這樣你煩不煩啊!!!!!
有人報雷說他會因為爆炸昏迷
就一直昏下去好了
拜託我寧願看Dr.Koo Tim Sir和Madam Leung的鐵三角
那兩個嘔飯的視帝視后走開啦唔該!!!



喔對了
曹永廉和郭少芸這對還蠻好看又蠻好笑的
郭少芸超型的!!!!!
以前老是演二奶或狐狸精
可是不管法1或法2的有貴婦氣質的專業人員他掌握的很讚!!
如果真要看感情戲的
我寧願看他們這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