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莎莉塞隆以前就是美女了
可是這部戲她實在正翻了
尤其穿吊嘎的時候喔喔喔
不管髮型身材什麼都超正但是妝也未免太糟糕一點
害我一直想起女魔頭
中間轉了煙燻妝也不好看
因為基本上我就是對煙薰妝很倒彈就是了




說回電影本身
電影板上一堆負評
雖然我事先沒去查什麼宙斯與海拉
不過因為之前寫稿還是算先知道一點劇情
所以我並不會把他當成是什麼動作特效大片
純粹就是去娛樂放鬆一下
不管他是動作片也好
喜劇片也好
愛情片也好
只要不是蔡明亮或是王家衛那種神經病電影都ok
抱著這樣的心情那我也就覺得不難看
至少沒讓我頻頻看錶
況且莎莉塞隆真的好正挖哈哈
還有還有1810那場也沒幾隻貓看
雖然後面有對死情侶很吵我的椅子還被踢到
前面幾排還有個看不懂電影的死小孩不時站起來   整個頭就擋到字幕
害我也很想把他的頭塞到踢我已子的男人屁眼裡去
但沒有前後左右都是人我已經很滿足了



喔對
其實這部也有點類似我左眼看到鬼的轉折鋪排
而且都有一個很感人的點


再說一句(有微雷)




















當莎莉塞隆受重傷在醫院急救時
那根插管讓我看了真是怵目驚心
很少看到有片子會把急救時的裝置拍得那麼仔細
大部分是戴氧氣罩
戴氧氣罩就不用急救了吧    直接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