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去看,人好多位子好窄害我燥狂症又快發作









一點點雷







台灣演員真的都蠻糟的,金城武很努力但就沒有儒雅氣質啊~~~如果是他演周瑜可能好一點
讓梁朝偉來演諸葛亮比較對味
張震依舊口條很差但好過臥虎藏龍一點點,0-0 就別提了,西斯就算了,要不時聽到她的娃娃音真想毒啞她
然後一堆人不知道金城5是配音,還在一直稱讚他口條有進步
靠~~那些人是耳屎滿出來嗎?
聽不清楚就去掏一掏,你媽沒教你耳朵要保持清潔嗎?




我個人比較受不了的是太拖戲啦,尤其是三江口之戰,雖然八卦陣還蠻好看的
但是魏將也實在太低能了,要到那麼遲才知道中計都不知道主將這位子怎麼來的
而且4大名將各自出來solo真的太無謂了,很沒必要,最後梁朝偉出來擋箭更是瞎到極點了



對了還有關公怎麼那麼娘,雖然他在戰場上很勇猛,可是一開口就掛了
那麼個大男人怎麼講話聲音那麼輕柔啊啊啊啊啊~~~~超像以前CB一個攝影同事.....現在在水果
他就是體格很猛男,講話超秀氣那種
有點受不鳥




然後movie板那些白痴拜託多念點書再來笑
張飛本來就寫得一筆好字好嗎?誰說武將都是文盲的?
而且這位張翼德先生也未免太像漢考克,力量很猛也就算了,看他對著迎面而來的戰馬就是一頂
馬有沒有飛出去我忘了,但我瞬間想到漢考克在救雷時頂爛火車那段


唉......還好是拿免費票去,不然該很度爛吧.....
下一部準備看黑暗騎士imax版
但我覺得太多人把希斯萊傑神話了,在我看到的預告片段裡他的演出
其實劉青雲吳鎮宇黃秋生都演得到吧
反正我最受不鳥被拱上神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