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吃了涼麵
接下來似乎應該是壽司上場
通化夜市的乙味屋聽講是間很出名的店
雖然其實我比較適合吃爭鮮
不過如果只吃盤握壽司價錢應該不會太離譜
那就衝吧



來回在店門外巡了幾次,總算等到有桌子空出來
菜單上的價錢多數都要250以上或是300多
不過我反正本來就是要吃握壽司的,看照片一份只有6個,一個要近40
比爭鮮的一盤2個還貴!!!!
最好他是有比爭鮮好吃2倍以上啦!!!!!
(不過要想比爭鮮難吃或是只好一點點也蠻難的  (挖))






鮪魚的肉質口感較差
海鱺前端部分很明顯蠻肥的
鮭魚就一般
覺得比較合我胃口的是醋飯
其實師父捏的並不是太好
有點點鬆散
因為我沒一口吃完有些分成2口
第2口就會有點散散的
不過是我吃法不對啦


另外還點了酒燒大蛤蜊


蛤蜊肉蠻肥嫩大隻的
裡面放了洋蔥和蒜片(or蒜末我忘了)
覺得有點搶了蛤蜊的味
可惜
這一份要$100
握壽司是220




唉我還是回爭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