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8點
除了我之外全部的人都去飯店6樓吃把費早餐去了
因為只有附贈4客   我們5個人
所以本人繼續睡
原本想說去找小攤子吃早餐 像在香港那樣的
不過附近也找不到什麼市場有攤子可吃
而且我快累死了當然是睡死卡痛快
不過據回來的人說還不賴  
飯店的東西.....還不就那樣嘛!!



因為大家早上都吃得很飽
而且我爸和我姐分別要去見客
阿姨和我媽繼續去法會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要解決午餐
可是我實在不知要去哪好
本來想說找間火鍋吃吃   這樣一下可以殺掉2個小時
但又不知道哪邊有火鍋吃
然後一下想去85大樓的金點吃午餐把費
可是又怕快1點了吃不了多久
一下又想去夢時代    想說那邊一定有把費是的餐廳
最後還是上了70號巴士去那看起來很遠其實還蠻近但又很偏僻的夢時代




在夢時代6樓 貌似有一間類似松井日本料理
是懷石料理   海鮮火鍋吃到飽
本想就吃這個的
但我看前面有3個人也是沒訂位   host跟他們blah blah講了一堆之後他們就放棄了
我覺得似乎我也不會有位子
最終放棄了去樓下饌巴黎吃下午茶
可是下午茶要2點半才開始    我唯有先去樓上中 日式美食廣場隨便找點東西先墊墊肚子



日式的東西好像份量都不小而且很貴
揀了很久後終於挑了一家看起來像賣中國北方麵食的店(大概是什麼金湯牛肉麵吧)
只簡單點一碗雲吞麵   又不破百份量又不多    很適合等下再去吃下午茶




很奇怪這家麵也是煮超久超久
現拉的也沒他們那麼慢!!!
中間我又無聊拍起小菜調味料
突然發現辣油好香好香
我最喜歡這種有濃濃花椒味的辣油

等麵上來後我就決定一開二
把麵撈出來乾拌   然後喝雲吞湯
果然超正!~!



原本不預期這碗麵會好吃的
沒想到竟有驚喜!!



差不多時間到饌巴黎
沒想到整個很惡夢
因為實在沒什麼東西可吃!!!
生魚片好像只有一兩種    連最基本的鮭魚也沒有
生蠔倒是有不少但我大概只敢吃飯店的
其他熱食也很少
冰淇淋幾乎都見底了
汽水找不到冰塊
點個現炒蝦仁蘆筍嘛.......蘆筍很多蝦仁得一粒(後來翻到下面找到第2粒)

最後我實在待不下去   很奇怪坐的也不蘇胡
乾脆到星巴克找個沙發休息好了
結果沙發是有 可是好熱....不知道是比較靠近門還是燈光的關係
為了省錢還不點咖啡(其實我也不喝咖啡)只點個鬆餅但也沒吃
整理一下相片 邊整理就邊昏迷起來
直到我爸見完客問我在哪
我叫他去三多商圈站的星巴克找個沙發座等我   我再去跟他會合
再拎著鬆餅過去

整個也未免太飽..........




晚上因為我媽他們法會時間太長
就不等他們吃飯了
我爸說苓雅市場有一攤滷肉飯很讚
但我也實在吃不太下
就跟我姐合分一碗飯
這家還真的是蠻好吃的


吃完也差不多要回去趕高鐵回台北
看看在高雄吃的還真的不精采說
虧我星期6下午還買了一本捷運沿線美食也一點用也沒有
看看下次有機會來高雄的話再按圖索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