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1點喜滿客的場子
這次的預告只有3部(我看到的部分)而且都是輕鬆的所以也就沒影響到正片的觀影心情
非常好
而且我本來就蠻愛看輕鬆的愛情喜劇



之前看劇照時一直覺得女主角醜斃了
臉還腫很大
相當非常十分超級不討喜
不過電影裡還好
有一點知性味道
不過如果可以換人我覺得還是換掉比較好
我並沒有一定要用曼哈頓的班底喔   XD



原本想不起來女主角像誰
剛突然想到有點像凱薩琳海格只不過是臉發腫版
難怪不太討我的喜  XD
不過海格小姐就一點也沒有所謂的知性感覺



最後坐我旁邊那穿涼鞋的阿叔為什麼不改名叫甘詠慶!!!!!
很愛發表意見是怎樣!!!
而且還穿涼鞋
最討厭男人穿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