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幹一下分類真是有夠78
我不想分類不行喔
打個網誌還要想半天要怎樣分類
神經病!!!!!!!
無名應該是其他網路空間的無間道吧
根本就是想被稿倒掉的
等我金卡到期我一定馬上滾蛋啦!!!!



好了幹完
最近看了好幾部電影
心得一起打一打
最好看那一部下一篇單獨寫


1 愛情達陣
喬治克隆尼+芮妮齊薇格
真糟糕我對我的舊愛已經沒什麼期望了
果然這部也不好看    當然北美票房也很慘
台灣本來一直排7/29上最後活生生改直接發dvd
可見這片有多不看好(有多不好看也通  XD)
反正就是看男女主角針鋒'相對
他們的愛情實在來得莫名其妙
然後結局也是個莫名其妙
虧得還是喬治克隆尼導演的.........只是把自己拍得很帥
自戀之作而已

2 刺客聯盟
我一點都不喜歡詹姆斯麥艾維
所以可以說我只是看裘莉的而已 
一開始麥艾維很峱很壓抑的時候我整個很想讓他kiss someone's asshole
怎麼有那麼煩人的人
可能他的恐懼症有影響到我吧 害我也整個很狂躁
後來的劇情當然就是白爛
特效是做的很讚可是有點太賣弄了
然後裘莉從火車上倒下閃避橋的那個動作真是帥爆  XD
其實我一直很想看莎莉塞隆來演這類角色
不過她看起來好像還不夠冷酷狠辣
最後麥艾維報仇那邊太噁了
看了不蘇胡
有新聞說他們確定要拍2集續集
沒有裘莉是要拍3小啦!!

3 地獄怪客1+2
為了做功課看的
第一集還蠻符合"hell"的意境
第2集就整個跳tone
而且男女主角本人都沒興趣
動作也不精采
都不知道第一集怎麼賣到破億的  @@
還有裡面的怪物真的太醜太噁
又是一個不蘇胡
對了第2集裡的公主的妝化的好像哈里遜福特的女友卡莉斯塔
雖然並不是她演的
竟然電影板裡還有人說正
正個鬼

4 料理鼠王
拖到現在才看是因為不想看一堆栩栩如生的老鼠大軍
本人對老鼠有莫名的恐懼  @@
最近因為家裡換了電視
想測試一下新電視才租的
去年這片好像在壹仔影評拿到90分
但我看是覺得他蠻好看 也畫得很好
但....90分?有點太過譽了吧??
小琳的形象一直讓我覺得很眼熟可是又想不起來具體到底像誰
也許有一點像房祖名吧
可是又不確定像哪一部的房組名
現在想想好像還蠻像早熟的

5 明星助理
本人新歡的電影
也未免讓我等太久..吼!!
電影的劇情我自己並不是非常喜歡
不知是沒抓住原著的精髓還怎樣
但演員的表現還是理想的
Amy的角色其實有點複雜
她想隱瞞自己的過去
如果不用女人天賦的本錢去綁住有錢男人她就會一無所有
所以表面她嬌嗲擅用美色
內心卻有盤算
她也必須要跟其他跟她一樣心機的女人來爭奪利益
要耍甜美她依舊很拿手
只是劇本對她心機的描寫似乎不夠深入
我看不到太多她很內心戲的部分
還有我也不想看她繼續曼哈頓下去
拜託給我一個更有層次的角色吧!!!

目前排在後面要看的還有料理絕配(想看的片都租不到不得已才租這部)
夢幻女郎
瞞天過海3
還有一部不能說
等他上片我也看完後再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