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IMAX就要換上鷹眼
本來13號就要看的TDK IMAX也延到27號,趁最後一個週末去看
提早在網路訂了票......嚇......最好的位子也給訂走了
不過還好還是有尾3排算中間的票而且還是走道
星期6剪完頭髮後就殺去美麗華



本來想說時間很長可以在那或內湖 大直附近找吃的還可以狠狠拍一些食物照片到最後一張也沒拍到
最後還吃了M實在很不爽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就是imax確實還蠻爽的
一些從大樓樓頂俯瞰和跳IFC的鏡頭確實令人有些腳軟
整體說來攝影很棒  剪接也OK   可是螢幕太大有很多動作鏡頭我根本看不清楚
錢砸很大   導演調度功力很強
然後希斯萊傑是演的很好可是沒有神話到以後找不出人來演小丑的地步
而且那種演戲方式我之前就說過吳鎮宇肯定演得出來
所以北美5.22億我覺得真的是有點被哄抬出來的
人死為大     如果不是希斯掛掉
TDK比較合理的數字應該是在3~3.5億之間



最後很幹的是
週末的人也未免太多!!!!!
我初估整個廳至少50人跑不掉
更幹的是 原本我旁邊有一個空位
本想說應該不多人會像我一個人看電影
而且又快下片了
誰知道燈光暗了後就是有個王八蛋跑來坐在我旁邊
雖然我沒看清他票根寫的位子
但他是自己一個人進場沒錯
而且有點直奔我旁邊的味道
所以可能他真的買了那個位吧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