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再看到表姑媽拍劇實在太高興了
當初曾經因為她轉去拍電影當女丑惋惜很久
明明就是一個秀秀氣氣 氣質不差戲又演得好的女生
幹嘛要把自己糟蹋成那樣??
(其實同樣的疑問神婆也是用 特別在她變成金毛強的時候)




看毛毛的第一部劇應該就是愛情三角錯吧
以前高中的時候有一輛野雞遊覽車會接載木柵一些學校和新店通用電子的員工
放學時車上就會播港劇
就是那時看到這套劇
看了之後超愛她的
可能我本來就很欣賞這類精明能幹又獨立的熟女
這個角色正中我心
加上她拍這套劇的年齡我猜大概30歲上下吧
正是巔峰時期
再找她其他的戲像鹿鼎記(莫名其妙的小郡主)
當代男兒(演什麼我也忘了)
他來自江湖(這部重點是周星馳)
這些都不怎好看
愛情三角錯之後的像水鄕危情(和李子雄)
又是冤家又聚頭(跟吳鎮宇+如妃 這部超好看 雖然我不喜歡他的冬菇頭=.=)
男盜女差(這部應該是跟Jo飽)就不錯看
演完這些她就去拍那些讓我傷心很久的電影
雖然有些真的很好笑
而且也讓非常多的台灣人從此認識她
可是我還是懷念她演一些嚴肅的東西
或是重歸tvb拍劇
始終我是看她的劇而喜歡她的
"劇"對我萊說對她的熟悉度和親切感都對"電影"來的強
而且不知爲什麼
總覺得她演電視劇比演電影自然很多
不是說他電影演得不自然
而是覺得拍"劇"她更行雲流水 談笑用兵



據說去年的同事三分親就已經要找她演的
忘掉是檔期不合還是條件談不攏所以才變成關詠荷
結果關詠荷搞到個爛尾 @@
希望這次畢打不會
只是感覺畢打的劇本有點弱
毛毛的戲份也不是太多
而且沒有讓她發揮得淋漓盡致
目前為止雖說是靠他在撐但是也只能說偶有佳作
後面的人再加進來又勢必更分薄她
唉....等這麼久才等到她拍劇
不要讓我最後大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