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要從前天說起


前天快下班時
美食組的同事拿了一盤用咖啡煮的雞要我們把它分掉
我吃了2口
只能說那是一隻口味太詭異的雞
好像從星巴克倉庫逃出來的一樣 @@
然後是昨天
一樣是美食組
不知道拍什麼單元
反正又帶回來雞肉  滷豆干  豬腳 還有一碗麵叫大家來吃
本人也就湊湊熱鬧吃了一塊雞和幾片豆干
連續2天有得吃

今天才恐怖
進公司沒多久就有人在湊咖訂意粉
下午1點多2點又有美食組同事帶了一鍋芋頭米粉
一鍋糙米雞粥
還有燻鵝
大家又是一陣吃吃吃
上班也才3個多小時就已經一直聽到吃東西吃東西的呼喚
雖然我不吃糙米飯但那粥很好吃
不過芋頭米粉很不芋頭
其實我剛吃飽午餐不多久就又被烙去吃東西
只能說這裡的人真是太愛吃了

到了4點多5點
另一堆同事宅配的滷味到了
因為他們買了很多所以老闆有多送
他們就把多的拆出來大家吃
瞬間又是一堆人湧過去搶食
我本來是不吃的了因為怕不夠
沒想到走過去看還有
同事就幫我裝了些

有雞腳  甜不辣  米血  海帶  豆干
不得不大推這家新巴黎麻辣香草滷味
吼真的很好吃說~~~
有香有麻有辣
比以前CB滷味拼盤好吃很多!!!
結果今天上班就是不停吃吃吃
還忘了說有人從外面打電話回來問要不要50嵐咧
而且這裡三不五時就有人會從外面帶吃的回來
太恐怖........
這裡的人也未免太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