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雖然冷的要死
我還是溜出去玩耍了一下
之前吵了很久想吃牛排
那天就來凱一下
吃不起R店也吃不起L店
那就只有去吃澳美客了

下午2點左右才到
餐廳裡大概就10組不到的客人
然後明明有卡座為什麼要帶我去靠窗的位子
view又沒有比較好
服務生不要自以為坐窗邊比較有情調!!


前面帶位點餐都還好
我點了一個我也不記得叫做經典牛排還是什麼鬼的
總之是美國牛肉   然後可以選擇要鐵板煎還是炭烤
我點炭烤肋眼3分熟
配餐要薯泥+風味飯

不久麵包先上
據說是什麼全麥蜂蜜麵包
是有蜂蜜的甜味
配上奶油還不錯吃
這麼冷的天奶油有打發過
沒有結凍很好!!
但我也不是很愛吃全麥麵包的
所以並沒有很吸引我


麵包才吃到一半
牛排就措手不及殺上來了
這也是本日劣質服務的開始
既然是三分熟
當然會很快就烹調好
難道廚師不會抓時間嗎?
內外場都沒有溝通好
我麵包吃到一半就上主菜
兩樣都是要吃熱的
是要放棄哪樣?
我只有叫服務生先把牛排放在一旁
好歹等我吃完手上這塊麵包再說
服務生請我先切開牛排確認一下熟度
我也沒很仔細切
加上詭異的燈光讓我根本看不清肉的顏色
只覺得至少算粉紅就說ok了
但沒想到這一下疏忽    就害我吃到一塊根本過熟的肉!!!



等我正式開始吃主菜
妙的是別的牛排都是中間生旁邊熟
這塊很妙   是旁邊有一塊地方合乎標準3分熟
中間&其他地方都是5分左右!!

其實我蠻怒的
因為以前有次在Toros也是給我上了一塊明顯過熟的牛排
但這次是我疏忽確認熟度說ok
所以也就沒有退回廚房重做
可是還是越吃越不爽
吼~~~廚師也在那裡自以為
還我3分熟的肉來!!

然後第2件事讓我很怒
就是我快鹹死了!!!
廚師不知道灑了多少鹽在肉上
還好因為沒點飲料要了一杯水
否則我應該會鹹死在那吧!!
後來又想說在紅酒醬裡涮一涮會不會沒那麼鹹
結果也沒差多少
那醬汁也很妙
非常的"水"
一點也不像紅酒醬汁該有的濃稠
然後紅酒的果香味也吃不太出來
反而有點像中國人的高粱還花雕之類的  @@


反而是薯泥因為可以解鹹所以成了本人最愛
只是裡面還硬要放進薯皮增加口感我就很莫名其妙
加了也沒有變比較好吃
而且吃薯泥還要咀嚼很無謂
風味飯基本上就是泰國米加了香料和奶油下去煮
以泰國米來說有水有點太多
應該再收乾一點


吃完之後等了一會兒也沒人來收盤子
還要我招手才有人來  =.=
中間更不要說有經理來關切主菜的口味
埋單時硬是要了一張意見卡
把所有的不滿都寫上去
從肉太熟 主菜太快上  肉太鹹等全都寫上去
這張意見卡跟帳單一起進櫃檯
之後也沒有人因為我寫了這麼多批評的東西來詢問為何有這些不滿意的意見
感覺整個很被忽視+餐廳根本懶得管你滿不滿意
或許我會再給他們一次上訴機會
不過我覺得二審定讞的可能性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