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帶我媽去外面吃飯啊
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卯起來亂點
幾乎每次都點太多吃到很想吐

星期6去大安路一間北方麵點館子吃飯
我本來以為有熱炒結果沒有
都是麵點小菜之類

其實也不過就3個人
然後我姐只能算半個因為他是鳥食
但我們竟然點了這麼多



上面小菜是我點完菜之後又亂拿的  @@


牛肉湯細粉


什麼鬼醋滷乾拌刀削麵


大滷麵


花素蒸餃
以上一人一碗主食點完了加個蒸餃其實已經很夠吃了

我媽還硬是要問我要不要來個餡餅?


還說來碗牛雜湯


等我姐來除了再多一碗牛雜湯外又說"青菜是一定要的"
所以又多一盤燙青菜


然後我媽又開聲
"你們要不要吃豬腳?"
結果沒點豬腳點了豬耳朵

最後來張大合照

3個人吃成這樣也未免太會吃!!!!!
而且湯麵系列份量都好多吃到我好撐
我媽和我姐還在那說沒關係反正吃不完可以打包
到最後雪菜豆皮   燙青菜  餡餅(一口也沒吃) 牛雜湯都打包
我從仁愛大安路一直走回家還是飽到想吐
上星期也是
跟我媽去易牙居飲茶
才2個人也是亂點
又是吃到700多塊  =.=
最近對點菜的量一整個理智線斷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