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忘記帶相機
就是帶了不想拍
等到帶了又想拍的時候又發現記憶卡在電腦裡
吼!!!!!!!!!!!!!!!!!


不過在鼎旺我坐的那位子恐怕要開flash才能拍
但那樣一定打擾到別人
所以好像沒拍也沒多遺憾


星期3呢.....因為可以晚進公司
所以就是本人在外覓食的時候
每個星期2晚上就會開始想要去哪吃
現在住的週邊能選擇的餐廳多很多
想了很久決定去吃鼎旺的麻辣牛肉麵


我到的時候大概12點10幾分
店裡人還不多
而且他們都是大桌子所以一定要搭檯
這對我這香港人來說有什麼問題
但不到10分鐘店就坐滿了
恐怖!!

我點的是麻辣鴨血豆腐牛肉麵
似乎還可以組合有無牛肉 有無豆腐
另外也有乾拌麵   茄汁牛肉麵
大碗和小碗只差10塊   那我下次想吃大碗!!

才點了沒幾分鐘麵就上來了.......好快!!!!
雖說湯底是麻辣鍋湯底但因為辣油下得少所以並不太辣
味道很香濃
且鼎旺的特色就是鹹所以這碗湯味道蠻重
麵條不會很特別
牛肉(牛腱子心)倒是燉得蠻軟爛了
豆腐比起當心上癮的蜂窩豆腐比較沒那麼入味
(老實說當心上癮的豆腐鴨血真是不錯)
但也值得一吃
另外鼎旺有名的還有豆皮和雞腳
我想下次再來試吧
住在這~~大把機會!!!!

吃完 買杯50嵐
悠哉的去搭公車上班
每個星期3都可以到處去找想吃的東西
只是不能吃火鍋燒肉這種會搞到一身臭味的東西  =.=
然後也不能離公司太遠的
所以好像還是只能在東區或信義區來覓食
不過光這些地方就很夠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