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帶我媽去吃一間新加坡小吃叫魚尾獅
看到海南雞飯就有一股莫名的興奮
但很多人說什麼也不過就是白斬雞......雞飯沒配菜不划算.....飯吃不慣因為是長米
哼.....井底之蛙一輩子吃死台灣的沒文化食物和M記吧!!
奇怪我怎麼那麼多事想靠北
我真是不礙歹玩

嗯....說回這家魚尾獅
在科技大樓站附近   和平東路2段上
除了賣海南雞飯   喇沙  肉骨茶
還有一些新加坡和滇泰口味的菜式
因為我們只3個人也無法點太多
所以就只點海南雞飯  一碗喇沙麵  一碟炒蔬菜  一條檸檬魚再一碟燒雞





雞跟雞飯
雞肉當然就是一整個滑嫩
襯底的醬油很清爽  不過很奇怪怎麼沒有再給我黑醬油
那個可是吃海南雞3醬的其中一醬啊
不過因為我口味很清淡所以不沾黑醬油也ok就不追究了
但說也奇怪
因為我只去過新加坡一次   也只在新加坡吃過一次海南雞飯
可是在香港就吃過好幾次
所以當我在吃這碟雞飯時腦裡想的竟然是香港而不是新加坡
大概是我的思鄉病又作祟了吧  =.=



忘記叫什麼鬼燒雞
我媽超愛
屌的是雖然他外皮有炸過
但內裡的雞肉卻一樣滑嫩一點也吃不出來是炸過的
比那些洋炸雞不知好吃過幾百倍!!!!!
而且我們把兩碟雞都有打包回家   份量還蠻多的
但我媽星期一一天就幹光了
一點肉屑也沒給我還真讓我很傷心 



綜合炒蔬菜其實蠻貴的要150
可是莫名就是非常好吃
因為裡面放了蠻多的料酒
香菇吸飽了酒香害我吃起來就很想順便把舌頭吞下去
然後菜炒的也不油
如果不是150一碟還想多叫幾份



吼這碗喇沙麵未免也太大碗
可是那個湯喔.........不是我說........真是太好喝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了大量的沙嗲醬在裡面
熱度又夠  然後有點微辣
冬天吃起來應該很過癮!!!!



因為只點飯啊麵的也太無趣
所以點了一條檸檬魚
看起來份量不大不過吃起來還真奇怪這條魚魚肉還真不少
這魚的調味比較偏鹹
檸檬枝下的也比較多所以也蠻酸的
但也還ok啦
畢竟檸檬魚要做的難吃也不容易
而且酸酸的也比較開胃
只是一直吃魚也挺辛苦的

最後來一張殘羹剩肴大合照


ㄟ地址電話ptt food板應該有
所以本人不想貼

後來上星期在微風美食街吃到另一家也是新加坡餐廳百勝廚的海南雞飯
果然名氣大就比較不一樣
百勝廚的雞飯確實比魚尾獅的好吃
可是百勝廚本店的交通實在很不方便在長安東路2段
從我家去只有72路可以搭
看哪天有機會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