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752.jpg

這家築地日式料理在我家附近已經開了一陣子了

只知道還蠻平價    但是門面看起來超像地雷店的

所以儘管偶爾冒起想去吃吃看的念頭卻總提不起勁去

哪知前兩天看見有人的無照片食記

說鮭魚蓋飯撲了滿滿的鮭魚還有蝦和章魚     又是用我偏好的冷醋飯

那就怎樣都要來試試看了

 

 

P1110761.jpg

真的很像地雷店的門面     毫無裝潢之外們還像是夾板釘成的

如果不是靠客人口耳相傳或是拍了美照片的生火食記實在不易吸引到客人

我進門之後     僅有一位師傅(應該也就是老闆)   大約有5 6位客人坐在板前

沒有人招呼   我隨便走到最後面的位子坐下

菜單都寫在門的黑板上       因此我還要來回一兩次走到門口選好要點什麼再告訴師傅

老實說有點不太方便     菜單應該準備比較大的黑板或牌子掛在師傅身後才是

 

 

P1110756.jpg

菜單有點失焦  囧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價錢真是平價

隔壁一對男女在我入座時正吃著大蝦(應該是明蝦吧?)

超大一隻.....拉直後20公分跑不掉

蝦頭藏著飽滿的蝦膏     看得我也心癢不已

下次來一定也要點一隻

另外他們也點了一條烤魚   烤什麼魚我不確定

因為既不像鯖魚也不像竹筴   魚身有點紅紅的

那位小姐看見我有相機還問我要不要拍照  因為魚烤得也很漂亮

反正以後大把機會來吃  還是下次再拍吧

把人家的魚弄冷了也不好意思

 

 

P1110752.jpg

然後就是我的蓋飯

大約有8~9片以上的鮭魚    但切得有點大小不一

挖沙米很明顯是化學的吧......反正我不吃  沒差

另外還有2隻熟蝦   一塊章魚    和2片大概是軟絲的物體    一片紫蘇葉

飯有一點點乾    但也稱得上粒粒分明    酸度我還蠻喜歡的   不會很酸

鮭魚&蝦子都稱得上十分新鮮     以140的價位來說十分超值

(最起碼比等死人不償命然後量又很少的漁潼小舖超值!!)

在六張犁捷運站這邊最少就有4間日式料理店      看起來最搖搖欲墜的就是築地

但以價位 C/P值來說  築地應該比其他店高很多

下次我決定要來點個蝦    叫個味噌湯   然後來碗紅甘魚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