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實在太吵了我很受不了
雖然一堆人說是在吵氣氛啦
但是我覺得只有吵哪有什麼鬼氣氛
還有那個揪揪看了實在很不蘇胡
那麼想當米老鼠去迪士尼當啊笨
反正迪士尼已經有個本人新歡吉賽兒公主
找個舊愛來當米老鼠也是非常的適合的




然後男女配角我都跌眼鏡啦
還以為周潤發會中的
劉華中獎像中特首一樣  =.=
他的"聲望"有這麼高喔真是嚇死我了
還有我一直以為袁詠儀會中的
雖然我沒看過野良犬
只是想說反正香港金像獎也是跟奧斯卡很像
會造勢的 人緣好的就容易中
所以開獎前一面倒都賭袁會得沒想到給邵阿姨逆轉勝了
不過門徒應該也不會拿2個配角獎
結果4個演員獎剛好一人一部




影帝很多人說李連杰爆冷
冷個頭啦之前都一直在說是李劉之爭好不好
而且劉青雲上屆得過了應該不會連莊
所以就一直覺得是李啊
看來楊紫瓊也應該趕快找個好劇本了
她比大哥還早被肯定演技咧
我希望有一天她能拿影后!!!
不要在拍什麼鬼西片了趕快回流香港吧!!!!




影后就又是阿6仔的天下
連4屆啦我的媽......港女真不爭氣
其實毛毛很好啦只是她運氣都很差
周迅在如果愛裡哪有好到可以得獎
整個讓我很不爽
而且影壇又在造神啦.......王大導過氣之後開始在造陳可辛
陳放的屁都是香的  =.=
都不明如果愛好在哪裡....哼!!!
特別是用了金城武和張學友.......讓我討厭的2個人
投名狀憑什麼拎8個獎?
還不是因為造神!!!!!
順便算是給吳君如免費當差的一些謝禮
好啦我承認陳是能拍出一些兼具商業和水準的片
但也沒好到那樣吧
總之不爽啦




門徒 神探  姨媽  跟蹤都不錯的片啊
加起來得的獎只有7個還不夠投名狀多
整個很怒



還有希望明年影后不要再給阿6仔了啦
拜託港女爭氣點
但是感覺起來今年到現在沒什麼可以去爭獎的咖出現
上次看別人的blog還有人留言說叫某4萬米老鼠去跟阿6仔對撼
媽啊嚇死我了
不要給港女丟臉吧
要是她出來跟阿6仔對撼那人家就要5連莊了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