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就要起床幫我爸弄早餐
可是晚上又很晚睡
除了賴在網上看新歡聊新歡外
睡前躺在床上還在看港劇
剛看完金牌冰人
雖然我不喜歡馬浚偉不過張可頤倒是蠻喜歡的
她也算少有可以演很嚴肅然後又蠻會搞笑的女演員了
雖然人緣還蠻差的  XD
順便講一下長恨歌的電視版現在在播了
然後我3集都沒看到
不過沒關係反正本人很受不了黃奕所以現在不看也沒關係
等老王琦瑤出來再看好了
順便笑一下rio在港劇板推的"演那角色的人都生病" XDDDDDDDDDDD





嗯看完金牌冰人後下一不應該是樂壇插班生
當年就一直要看然後朋友還幫我弄來pal的錄影帶
我也弄了雙制式的錄影機但電視不合還是不能看
總算現在可以看囉!!!!!!
看看梅小惠到底有多神可以扮到4萬那樣經典
還可以讓4萬借她衣服去扮
其實之前看了幾集的大頭綠衣
可是因為家裡.......還是不要看那些鬼怪的東西好了
看一些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好了!!!!!
(突然想到烈火雄心2也是悲劇  @@    也排在我的節目表裡)
那我到底是繼續看張可頤還是看偽四萬呢??
給個意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