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了買腳踏車
最近頻頻上y拍看2手的價錢
但同時也有去大賣場看新車的價錢
星期3在內湖的大潤發和家樂福分別看到26吋的變速車價是1599(家)和1799(大)
但因為當天沒帶剩下的200塊家樂福禮券所以沒買
想說今天先去試一下網拍的2手
結果當我坐上往新莊的公車打給對方時對方說賣掉了.......
真是晴天一個大霹靂
然後我又再度沒帶禮券
只有回家等晚上再去



等到晚上
先去微風對面的大潤發買籃子
因為之前看到內湖大潤發的籃子才$59
可是沒想到微風店的要賣$85
算了直接去東興路的家樂福吧



到了家樂福
挖靠還挺大的
我從沒來過這間
找到放腳踏車的區位
卻又是晴天一個霹靂
4個數字1.7.5.0!!!!!!!


才3天
才3天
才3天
就漲了150
他媽的馬上就會漲也未免貫徹得太徹底
問了服務台
服務台說是新一檔的促銷
吼有沒有那麼剛巧!!!!!!!



最後只有認命
乖乖挑了一輛去付錢
然後東興的家樂福還沒什麼零組件配備賣
鎖也很貴要$18x
想起來大潤發有看到$117的鎖
反正沿著市民大道騎去很方便
於是就轉進大潤發



到了大潤發我還很挫
因為沒鎖整個很怕被幹走
匆匆到了腳踏車區結果又一次傻眼
$117那條已經賣光了賣光了賣光了賣光了賣光了
最便宜的只有$130的U型鎖
還是很娘的紫色 
但也沒辦法只有買啊不然怎麼辦
放在門口給人偷喔  =.=
然後結帳小姐不知道在慢什麼
我都快急死了
隔壁那條線都已經結到比我晚來的人了她還在摸
然後我後面的死麻甩佬又一直對小姐問東問西
小姐就要暫停手上的動作回答他
媽的你不會一邊回答一邊掃條碼嗎幹
最後我火大了就跟他說小姐你可不可以先結帳   我車子在外面沒有鎖........
那小姐才趕快道歉結帳



他媽的買一部腳踏車要不要那麼坎坷啊啊啊啊啊..........
後來再從大潤發騎回家
繼續走市民大道因為人行道比較寬很好騎
騎在路上我一直有會被撞死的預感  @@



不過總之車終於買了
但是好貴
而且好幾年沒騎了屁股也很痛
還要把坐墊調高一點不然腳伸不直騎很蠢又娘
明天再補拍照好了



p.s
看到很多騎機車和開車的為了油價漲氣(急?)得跳腳
心裡有偷偷爽一下 
台北的大眾運輸系統算很發達了
不要還搞到路上那麼多車
而且台灣人太不守交通規則這樣很不好
大家一起來騎單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