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3去看試片
看完後剛好中午 那就乾脆吃完飯再進公司
民權西路站附近吃的是有一些但好吃的不多
剛好看到爭鮮3種不同的店分別在B1~2樓
(B1定時8 1F迴轉壽司  2F小火鍋)
考慮之後決定選定食8   反正迴轉壽司哪都可以吃 定食8的店倒是不多
就來當一次白老鼠吧


定食8就是8種定食    一律$200
我不喜歡吃烤魚
豬牛也不能點
醬燒花枝膽固醇太高
炸蝦太油
燻鮭魚和生魚片是冷的 配熱飯很怪
結果只剩蒲燒鰻可選  @@



不是我說 這間店的燈光也未免太暗
已經在地下室沒採光了
室內的光線還那麼昏暗害我只能開flash來拍照
其他沒開flash的簡直沒法看囧
順便po一個別人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zitting/5206569
我慨這人也是修圖修得很辛苦
而且iso應該調得很大吧   整個粒子很粗且會偏色
我當初也是修到放棄   
其實我覺得餐廳很笨啦
現在那麼多人拍照寫食記
你還不把燈光弄得美一點   讓食物拍出來可以很好看
要我看了這人po的照片想去吃這家定食8才有鬼



他們標榜15分鐘沒上菜就免費
真的是上的蠻快的
份量不少
除了主菜和飯外有湯茶碗蒸漬物小菜甜點
飯是真的不錯吃
我家也有一陣子也只吃花東台梗9號但就是沒人家煮得好吃
一顆顆粒粒分明也不會過黏過散
不過隱約記得好像店家外面廣告寫日本越光米
越你媽的頭啦!!
然後湯和飯都是可以任吃的
但以我很會吃都覺得夠份量很夠 所以應該只有男生會要加飯
湯並不好喝 所以加湯對我也沒用
漬物我不吃的    小菜的藕只記得有點太甜
茶碗蒸也絕對稱不上好吃   
甜點勉勉強強   但日本定食卻搞個南洋娘惹糕是怎樣
大東亞共圈喔?
雖然我個人是蠻愛吃娘惹糕的但這實在太不搭了啦
你弄個羊羹來我還覺得像話點
本人吃完後認為飯+主菜有$120的水準   必要時可以上修到$130
其他加起來只有$10
服務和用餐環境$10
反正整個台北市目前只有5間定食8
將來再去的機會不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