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老媽去看表演
就近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找吃的
哈爾濱餃王之前是我在原先出版社時吃過幾次的店  因為就在隔壁巷
我本身很愛吃水餃   這家的餃子因為口味很多
不像台灣來來去去不是豬肉高麗菜就是豬肉韭菜一點變化都沒有
我不是吃過很多次的東北菜 但這一家給我的感覺是真的很不台的




這裡有單點菜 也有餃子套餐
菜單是厚厚的一大本"相簿"
水餃每天大概會有12種餡    但總的據說有40種
我點了辣四季豆雞肉   我姐點茴香牛肉   我媽是酸白菜豬肉
每個餐會有2樣附菜   一個是現炒的  另一個是嗆高麗菜

就憑現炒這點我真很想給他們10個推
因為其實今日配菜是固定的    最多就是不吃牛改成別種炒羊肉
或是加辣或不辣的差別
人手那麼少 內場大可以炒好一大盤擺著
不過他們都是一份份現炒    真的很有心!!
然後嗆白菜超好吃的
我不是很喜歡吃醋拌的涼菜
但這嗆高麗菜帶點微酸   加上麻油和粉絲超清爽的
還非得要大大口的嗑才有東北豪邁的feel和爽口的口感
西洋芹炒牛肉雖然沒那麼出色但也ok啦




餃子原先是10個現在只有9個 

斷面
有點微辣   內餡里應該有加了點什麼香料但我不是很吃得出來是哪種香料
還蠻好吃的   但吃慣了很台的高麗菜豬肉的人大概會吃不慣



另外我們還有單點孜燃羊肉串



暴貴喔一串50!!!!
好吃是沒錯可是50是真的太貴了
像我在上海吃新疆人烤的才2塊人民幣一串唉唉唉唉唉
另外還有紅茶和湯

老實說170的價位確實頗高
其他菜也的價錢也很不漂亮
可是這間大概才15 6個座位的小店可以開到現在
而且生意還不差可見食物的品質是值得這樣的價位的



同場加映之1儀隊交接
因為表演市下午 等入場時剛好看到衛兵交接
由海軍儀隊交給空軍的



其實對這沒特別大的好奇心啦
儀隊又不是沒混過
槍也不是沒玩過
我姐看完說很久沒看過全套交接了
我回他"我很久沒玩全套槍法了"  @@
然後那個隊長也實在太不挺了
應該要拉下去罰貼牆貼24小時吧!!!!



不同場加映2
晚上去大潤發
先溜去吃三角埔仙草
因為沒吃過就點了個綜合仙草冰
我還在疑惑他怎沒問我要加哪些料
結果原來是什麼都加!!!!

我也不知道他會加麥片和芋圓
都是本人不吃的囧
看到斜斜斜對面被罵到臭頭的鮮芋仙微風店人不知在多三小
這邊只有我一個人 另2個客人外帶
那我還寧願吃三角埔
雖然都不算多好吃
但至少這邊不用排隊也算窗明几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