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CB在南京東路的時候就常去環亞店旁的巷子裡一間台式義大利麵店去吃
我不推他的普通義大利麵因為加很多高麗菜實在台到太超過
可是他的焗烤類超好吃   咖哩很濃肉醬也很香
後來CB搬家後就再也沒去吃過   算算也快5年了
後來知道在市府捷運站附近有也一間
今天中午總算找到機會殺過去




照慣例 來個咖哩焗麵+檸檬紅茶
其實菜單只有寫咖哩焗飯但可以改麵
這邊的麵很妙
用的是貝殼麵和筆尖麵混搭
麵體煮得比較軟   但又不是軟爛那種
吃麵條我喜歡稍硬    可是通粉我就可以不要那麼硬    比正常少軟個一兩分剛好
咖哩味道應該稍偏印度   芝士牽絲程度還好   我不會那麼講究牽絲
主要是味道算濃的........份量看起來還好但吃飽沒問題    不過不能跟艾隆比就是了
至於雞只是雞肉片    不是帶骨雞塊
看在$105的份上我可以接受




檸檬茶略偏甜
剛好是我喜歡的有檸檬味但沒檸檬酸的口味
他的湯印象裡蠻鳥的    所以即使我再愛喝湯都會只點紅茶
紅茶價位沒變過 不過以前畢竟還是大杯一點點



其他的麵我有多不推
看看這人的網誌就知道了
價位可以看另個人的網誌




比起北車的金瑪莉    還有什麼義大利麵達人之類的台客店
艾隆和麵食主義大概是唯二有我能接受的台客義大利麵料理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