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縣再還是認為這是一個靈異事件
不過搞不好那邊就像倪匡小說"迷藏"裡的那個時空轉移入口一樣



早上去微風國賓看負雷滿載的閃靈俠
這些負雷給的真是夠台肯
虧我當初還要寫這篇唉
總之看完電影後想要去上個次所
整間次所總共有4格
我就去了最後一格
照慣例我把外套掛在門鉤上
眼鏡放在右邊口袋
然後因為一開始放的沒很裡面我怕掉出來還再塞進去點
等上完把外套穿起來要掏眼鏡時
口袋是空的!!!!!
右邊沒有 左邊也沒有
臉上更沒有
我也沒聽到東西掉地上聲音
而且我根本沒走出次格啊
想想那空間能有多大
一支黑色的眼鏡掉在象牙色磚地上也很容易看到啊
但沒有就是沒有
後來我放棄走出次格
聽到外面有2個女的進來
(這是我從一開始走進次所第一次聽到有人進來)
我又不死心 再回頭找
但就是找不到了
最後再摸下去也沒用只有出來



很懸疑吧?
這是密室耶!!!!!
垃圾桶蓋子是蓋起來的所以不可能掉垃圾桶
也沒聽到東西掉地上聲音
更不是放在馬桶水箱蓋或後方台上忘了拿走給下一個人撿到
全都不是不是不是!!!!!
但眼鏡就是不見啦
天啊所以微風國賓次格是有X嗎?
還是像倪匡的小說迷藏
有些小東西會無緣無故不見
因為那邊剛好是一個時空轉移的點
有些東西就莫名掉去N年前或N年後的同一地點了
(是說那我口袋裡的其他東西怎沒掉去囧)
後來我只有想說
這支膠框眼鏡因為鏡框一直會鬆開分開
我早就想換掉了
只是原本只換框不換片現在是整副重買
他知道失寵了所以自動退隱這樣
不然還能怎想?
一開年就碰到這種不可思議的事
我該去當靈異節目主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