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鄉民還記不記得06跨07的跨年夜一起吃火鍋的事
那次我記得因為蠻晚才決定要吃鍋
東區差不多的火鍋店都訂滿了
好不容易訂到10點半後的知味房還有位
以跨年夜來說   又是東區火鍋店
那個時候竟然有位算是生意蠻差的
其實以前知味房生意就一直比不上同一條巷子前端亨記  紅衛兵   前川府
更別說隔一條巷子的MK
MK現場排大概都是等一個多小時的
但我平日晚上去知味房也常也有位子坐
加上湯頭又讚
一直都是本人的私房愛店而且不太想share出去
怕哪天他人一多起來我沒有隨時可坐的位子就怒了
唯一只會偷偷擔心生意要是不太好倒掉怎辦
還好這幾年一直維持老樣子
我也隔一陣子就去吃一次
每次去總是少少幾桌人
吃起來很舒暢沒壓力




不過自從飽板來了一個後來成了板主的傢伙
連著寫了幾篇對知味房很深入的食記
加上他們改裝
多了明治冰淇淋和豆酥朋泡芙
水果甜點品質也提升不少
被飽板一捧整個變超熱門hit店
常看到有人在板上靠北說訂不到位子
我雖然還是照慣例總是在離峰時段去
有位子是有位子
但已經不是我愛坐哪就坐哪的爽位
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到
整間店差不多還是滿的
只有2張4人桌和3張6人桌還空
店員也沒時間收桌子
要等一陣子他收好才能入座
而我走時大概4點   店裡大概也還有6成滿
3點多鐘依舊陸續有人進來開鍋
比起星期5晚7點多一點
理論上正是晚餐尖峰時間
平常都很爆的鍋爸長春店竟然了不起只有4成的客人   
活生生把我嚇到了
以往總是長春店人爆掉    然後南京店可能還會有位子
沒想到長春店生意跌的這麼快
星期5晚耶~~~竟然不用訂位也不用等位!!




景氣差是真的沒錯
本以為一些口碑店即使受影響也不至於傷及要害
不過知味房在這種景氣下的生意竟然是以前的好幾倍
雖然他們紅起來我就不怕他們倒掉以後吃不到好吃的椰奶鍋
但多了那麼多人要來搶位子就一整個不爽
那個討人厭的V什麼開頭的貼什麼鬼食記
難道不應該負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