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劇照都不屑貼了
不值得為這部爛戲花那麼多功夫




話說從銷婆1992的飛虎精英之人間有情開始
我從來沒對他的電影這麼暴怒過
儘管是爛到流膿的百年好合
雖然當年也是被我嫌棄的呸了他很久
但至少百年擺明是賀歲胡鬧片
但這次這杯大餿茶
一開始看到有很多阿6仔要演就已經很不爽
然後粵語聽的好好的卻突然插入一整個自以為是很高傲的普通話
頓時就想爆氣
然後劇情也是亂七八糟
如果說我是看一部沒中文字幕或翻譯很爛的西片而看不懂劇情還情有可原
問題是一部港片也可以讓我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還真夠犀利的
整個片子的色調也很灰噗噗的
又常常加一些莫名其妙的橋段
例如像任賢齊那段
想搞笑又只能硬擠笑點
擠出來又一點也不好笑
除了莫名其妙還是莫名其妙
然後說eason小孩被綁票
eason交贖款時明明銷婆是跟著他的
突然莫名其妙就現身香港機場抓綁匪去了
阿他是有任意們還是會分身?
然後為什麼綁匪是XXX也交代不清
為什麼XXX和主謀OOO會勾結在一起也沒交代
又是莫名其妙
小孩藏身的位置為什麼會被找到我也忘了
總之他就要表現的很英名神武但問題根本不是嘛
明明就是個營養不良的企鵝
穿個過長過大的風衣想裝瀟灑
但問題是企鵝穿上風衣走路還是一樣很欠揍啊
拜託找蒙yoyo來演madam都比他像一百萬倍
他罵人時做作的不得了
聲音大一點語氣誇張點就以為是罵人啦?
假到爆我呸
有沒有人可以把他抓去拜一下師學學怎樣演戲啊拜託?
連那個肥豬扒女警盧覓雪演的都比他好!!!!
車婉婉只有5句台詞也比他好
丟不丟人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