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知道207是個很78的路線
下班時還好 只要算好發車時間到站就好
但上班就要碰運氣
10點半以前要是搭不上本來要搭的那班車還不會等太久下班車就會到
10點半之後就知死了




今早10點半左右出門
想說應該在40幾分時會有一班車
其實預估的也沒錯 果然45分左右就看到車來了
這時我前面有一班282 但也快開走了
同時我也站出來招手攔車
但那該死該去阿魯八到死的司機竟然正眼也沒瞧站牌一下
繼續保持車速走中央車道就這麼開走了
操你媽的幹!!!!!!
207又不是307
一班不停沒2分鐘下一班又來了
搭不上前一班沒啥損失
但你他媽的207是半小時一班耶
這班上不了車我還得多等半小時
再說有開過車的人都知道如果你有靠邊停的念頭或準備
你的視線一定會往右前方看
但那個畜生司機開過站牌時 我見到他的視線是直直往前的
可見他根本不打算靠站嘛    也根本不打算看站牌有沒人攔車
操他媽全家!!!
因為實在太錯愕了所以車牌記得不是太清楚
只記得好像有9和6   忘記是966還是9x6的
但那賤貨的臉我倒是認得




之後等了45分鐘下班車才來
結果車上一個看似外省老頭咳了幾聲
司機就開始藉題發揮了
先是跟坐在前門後方第一個位子的本土歐八桑哈拉

"我問你一個簡單的問題 你覺得在公車上應不應該咳嗽"
歐巴桑沒理他
他又說
"我有次問一個@#$&*(聽不清楚)老頭 問他公車窗戶都關起來 咳嗽會傳染到別人  這樣在公車上可不可以咳嗽?他竟然說可以~~~幹!!!"
"大陸人!$%^@&&#^(又是聽不清楚  但隱約聽到意思大概是說很低劣又髒之類的)"
"他們超髒的  跟大安公園的樹差不多髒"(整個顛三倒四不知道在說什麼)
他安靜沒多久又開始罵
"那些跑去大陸做生意的 錢都留在大陸 都不會匯回來台灣blah blah  人家王永慶在美國設廠   錢都會回來"
我真的很想叫他閉嘴   但我是天天要搭207的耶
要是以後被他整那還得了
後來他又在罵
"我小學的時候 那個老師也是一直咳一直咳  也不管小孩子抵抗力弱會傳染blah blah"
想當然一定也是個外省老師
然後又講了一堆什麼日本學生都能學以致用ooxx的 台灣都不行blahblah
後來等那本土歐巴桑下車他就閉嘴了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種人很可悲
而且也因為知識和常識的不足
他們根本不能了解一些簡單的邏輯
再加上小時候的記憶
然後就被輕易洗腦



不過本人才是最衰小的!!!!!
等了一小時的車
好不容易搭到車還要聽司機放屁
偏偏還不好投訴他
更汽的是從1045錢一班車過站不停後我就打電話去他們總站投訴
打到1127我上車都沒人聽電話
操他媽的207!!!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