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10/15就要休假    卻因為一個臨時任務延到今天才放
結果那個臨時任務累死一堆人卻是做白工
唉唉唉.......



反正重點就是本人今天終於有假放
昨晚想了好久今天要怎樣排行程
結果決定正常上班時間出門
上午去基隆碧砂魚港
即使不能買螃蟹回來吃去看看漁市也爽
然後回台北吃鍋爸
最後去看電影
看完剛好也是平常下班回家的時間
整個覺得安排的很緊湊+很充實  XDD



早上連續因為2個狀況耽誤了上車的時間
總之上了往基隆的客運已近11點了
到了基隆再轉當地的公車去到碧砂正好是中午時間
平日和假日這裡的人潮差得真遠
本來還很擔心進去市場要是只有一兩個客人豈不是很尷尬
還好市場裡至少也有個十來組客人在挑選漁獲
免去不少尷尬場面




因為下午另有要務所以不可能在這買魚
但看到滿地的海鮮真是捶心肝
不過買點生魚片做在外面吃總可以吧!!
但糟糕的是外面下起雨來了
我沿著外面晃了晃
看到幾個人在釣魚
其實這種安靜的氣氛很舒服
只有自己一個人沒有別人煩著你
也不用掛記著家庭和工作
但是該死的是爲什麼要下雨~~我找不到位子吃生魚片啦吼!!!!




幸好路邊的幾個我本來一度以為是候車亭的大棚子寄可以避雨 也有板凳可以坐下來吃東西
(我有看到有人買了上自己的車上吃 可惜我沒車XD )

所以我買了鮭魚和海鱺各$100



拎著慢慢晃到棚子下吃起來
這些便宜的魚類也沒什麼好追求高品質的
反正新鮮也就行了



其實市場裡還有一攤是有賣蒸熟的黃金蟹的
不過坐在外面吃很麻煩而且很快會冷掉
肉和膏黃也沒很多
看起來還像蒸過頭
我寧願吃不到螃蟹也不想吃次貨
還有在那邊看到好幾條蘇眉
好像才600多塊錢
天啊這價錢會不會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