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種事發生的頻率隨著我越老就發作的越少

但久不久也會偶然來個一兩發讓我爽一下

故事就是從小就不時有人以為本人是阿度仔

據說是嬰兒時最多    6歲上小學前也不少

之後雖然次數少了點但只要我去到一些新地方或見到一些初見面的人

都還是會有人直接跟我開口講英文或問我是不是老外

話說在廣州時   酒店樓下就是一間便利店

那天我買了一大瓶可樂和冰淇淋

結帳時工讀生直接用英文問"Do u need a bag?"

當時我一下沒有反應過來   因為預期聽到的是普通話或粵語

怎麼會聽到bag?

我傻了一下對方也愣住了

還好我馬上會意過來用國語跟他說不用了

他也尷尬的說他以為我是歪果扔

老實說我現在已經很不像歪果扔了啊.....就連老墨都不像了

但有人這樣說還是蠻爽的吼

畢竟誰不崇洋媚外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