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58.jpg

雖然它只是90%港味的奶茶

但大半年沒喝到我都快哭了!!!!

 

 

晚上跟我媽約了在民生東路圓環買東西

那附近我吃過的店也不多    自然就又去大排檔報到

點了一份白汁鳳爪  就是沒醬油的滷雞腳

DSCF2251.jpg

個人還是覺得有醬油的比較好吃

西生菜沒有淋熟油   是比較健康啦但這樣蠔油味就太重也不夠香   失敗

DSCF2252.jpg

因為中午沒怎吃所以來個重量級的北菇滑雞蒸飯

DSCF2255.jpg

份量真的超多的   我把雞和菜撥出來飯還有這麼多

DSCF2256.jpg

 

DSCF2257.jpg

雞當然是夠滑啦~~但我略嫌粉有點裹太多   調味小鹹

但酒香仍然十足

飯除了不是長米和香菇略少外其他無懈可擊!!!

夠硬  夠粒粒分明  又夠燙  醬油份量剛剛好

如果再來一盅我還是會把它嗑光光

 

 

 

吃飽我媽要了碗芝麻糊    我本來想叫紅豆冰但一定會被我媽囉唆死

可是又不想吃熱的紅豆沙或綠豆沙

然後毫不猶豫點了奶茶

DSCF2259.jpg

熟悉的碎冰  透明塑膠杯  還有濃厚的茶味........

都要哭了我!!

雖然後味開始覺得跟我記憶裡的味道又有一點點不同

害我又開始想家了!!!!!

那個.....Love Mi Again香港站趕快確定!!!!!!

我要回家吃粥喝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