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李小姐是我曾經非常非常非常討厭的歌手

我以前都喊她復仇女王蜂(因為她最紅那首"你沒有好結果"的原因)

除了她醜外

自不量力想要跟神婆PK

PK輸了又很不爽才是我討厭她的主因

然後愛你愛到殺死你裡面有段神婆跟個討人厭女星撞衫

討人厭女星就把神婆那件衣服弄髒(好像是這樣 我忘了)

根本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角色的外型樣貌就是在暗指李小姐

這場戲我看的超過癮哈









好啦雖然我這麼討厭她但還是要承認她有些歌真的還蠻好聽的

雖然國語只出了2張

還是有幾首好聽的歌

而且她第一張翻的一等再等莫名在多年以後原曲在台灣超hit









講那麼多重點只有一個

請你不要哭很好聽

因為寫曲的人是鄭華娟

嗯~~~我最喜歡的詞曲創作人

她永遠可以把歌曲搞得很有氣質

雖然那些歌不見得都會是狗血灑到用噴的 狂hit怒hit的金曲

但是多半耐聽



本人精選

氣質代表作-->聰明糊塗心

情字這條路

然後

其實往天涯的盡頭單飛那一整張水準都非常高

儘管已經21年了

那些音樂聽起來仍不會老土

現在那些歌根本就是在騙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