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喜歡陳淑樺的歌
除了聰明糊塗心外就是等待風起了



這應該是她過檔滾石後的第一首歌
就像神婆過檔華納後被全然改造
滾石也把陳淑樺一身的土味都脫掉
開始讓她逐步變成都會女子代言人



整首歌我最喜歡的是副歌的高音
陳淑樺的音色真的很漂亮 幾乎不費力就拉上去
拉上去之餘還不尖銳 不像張清芳很多高音聽到會讓人頭痛
最恐怖的是 她這是現場live
老實說當然比CD差一點點
但那高音很難拉好咩!!!



題外話
去年本刊婊了陳小姐那次
那時我去一仔還不到一個月
那是我第一次眼見這麼血淋淋的場面
一時之間有點難以接受
畢竟她是這麼令人懷念又期待的優質歌手
但要是來整斷頸女鬼我就還蠻歡迎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