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越來越high了說 XD
看到那些屬於我早期的那個年代的畫面
真的太興奮太興奮



台灣搞跨年其實是從滾石開始的
我記得這場演唱會我去了
能夠躬逢其盛這種流行音樂史上的盛事真好



小時候超愛滾石
喜歡他們濃厚的人文氣息
同時相當討厭後來的華納當時叫做飛碟的銅臭味
滾石的每個歌手不管喜歡或討厭都有他們很強烈的個人風格
像快樂天堂這種東西
飛碟的陳志遠 陳樂融這些人絕對做不出來
只可惜後來的滾石變得不只是商業
還是很沒品味的商業
飛碟的商業至少還可以聞到星味
滾石的商業就是譁眾取寵



我發現90年代雖然才是我最嫻熟的年代
可是80年代末才是我最懷念最touching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hboxp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